一颗pet

1975战队-2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*和平精英

    *无厘头的 


【日常5】

1975战队在草地那张图有三个家。

洋房是老家,渔村的第二个家,获得“第一个家”这个殊荣的房区竟然是渔村隔壁山坡上那十来栋小房子。

红色的屋顶和淡黄色的房身,刷不出来什么好东西,还得跑好来米才能找到车。

    

但他们就是恋家。

    

四个人搜刮完渔村把自己喂得肥肥白白,开着两辆蹦蹦就直往家里去。

梁朋杰太激动了,他一看到草地上趴着人,就开始大喊,“黄子!停车!有人!打他!”

还没等黄子弘凡应他,他就一马当先地跳了车,直接跳掉自己三分之二的血,给对面一枪收走了。

黄子一晃神梁朋杰就成了盒子,他一个加速掉头还没找回视野,方书剑就开着车载着张超冲进了人堆里,电光石火之间就被两支队伍拆分入腹。

黄子在频道里噼里啪啦骂梁朋杰傻叉,梁朋杰激动地和他对骂,方书剑被梁朋杰吵到不行,一个抱枕扔了过去,“傻叉!你没开麦!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

【日常6】

队内语音

黄子弘凡:梁朋杰你怎么不坐下来?

梁朋杰:我坐了啊,你又造谣我?

    

群聊(4)

黄子弘凡:

         

方书剑:难怪老是给人家百步穿杨,合着你在这当天线呢

梁朋杰:黄子你自己网不好有bug别污蔑我,小心我让超鹅给你头啃掉

     

张超:?

张超:你不要让我风评受害

张超:我也不是什么都吃的

    

   

【日常7】

群聊(4)

梁朋杰:不得不说

梁朋杰:黄子真的蠢到我了

梁朋杰:还蠢出家门被外人看笑话了

梁朋杰:


      

张超:要这车有什么用啊

方书剑:除了挨打

张超:还开得慢

方书剑:还狂吃油

张超:一无是处

方书剑:一无是处

       

梁朋杰:像极了你上次开到人家家门口并被爆车的过去

         

黄子弘凡:超哥我帮你报仇了

黄子弘凡:我炸死他了

       

梁朋杰:黄子弘凡你被举报消极游戏了

        

方书剑:#涛一涛1975的99小学鸡#

       

黄子弘凡:?!

黄子弘凡:封楼!

黄子弘凡:封!

黄子弘凡:楼!

      

黄子弘凡:高高!

黄子弘凡:给我断网!

      

1/9/7:D区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【日常8】

张超:


评论

热度(5)